法则崩坏

这个人很懒,什么都没有留下

© 法则崩坏
Powered by LOFTER

【TMR】Go with My Heart [Newtmas]小故事part4

*SY搬运


13.

Thomas觉得最近的上司越来越奇怪了。
因为他总是在工作时间打与工作无关的电话,有好几次Thomas走进办公室,都能看到Newt拿着座机在碎碎念着些什么,尔后看见Thomas进来,又紧张兮兮地把电话挂了。有时Thomas还能听见里面隐约的声音,他能分辨地出来那是一个女生,听起来总是在发脾气。
Thomas觉得他的上司也许是个妻管严,还是特别厉害的那种。
还有一次更加离谱。
Thomas收到了总裁发来的邮件,说Newt的手机打不通,邮件也不看,要Newt马上去一趟总部开会。Thomas慌得直接冲进了办公室,于是他看到了他今生都难以忘记的一幕。
Newt的白色衬衫上面的两颗扣子被解开了,衣领歪歪斜斜,衣服皱皱巴巴,他脸色潮红,一头金发有些凌乱,嘴唇红红的,像是被啃咬过了一样。
Thomas愣住了,脑袋一片空白。
上司的眼睛里的水汽还没有完全散去,有些惊慌又呆滞地看着他。
他就像一只受惊的小鹿,Thomas那时候想。
“呃,那个,Janson让你,去一趟总部开会,现在。”Thomas好不容易挤出来了一句完整的话,他感觉心跳都不是自己的了。
Newt摸了摸鼻子,显得有些尴尬,但还没有把举手投足间的礼仪给忘掉,“好的,我知道了。”
话一出口,沙哑的声音把两人都吓了一跳。
Thomas简直想尖叫出声,这太辣了。
老天,他知道Newt长得很帅,但完全没有想过他会看见这样颠覆他想象的一幕。
太,辣,了。
Thomas的脑回路已经绕着地球跑了三圈回到原地,他才发现现在的情况有多尴尬——他站在门口,手还抓着门把没有松开,像个痴汉一样紧紧盯着Newt,而后者是红着脸根本没有看他。
他简直想找块豆腐撞死算了。
“我,那个,先出去了,我把车开到楼下等你。”
“……嗯,好。”
出了办公室,Thomas如释负重,狠狠地松了口气。

而办公室里的Newt,还硬着,很尴尬。
他简直是疯了才会听信Teresa的鬼话,简直一派胡言,什么老大叔见了都会扑上来,Thomas明明就站在门口无动于衷好吗!?气死他了,他居然还在准备的过程自己脑补了一下,然后他就很不争气地硬了。
Newt想杀了Teresa之后再自杀。他的脸都要丢光了,这下他该怎么面对Thomas?
装作不知道?他干不出来,刚刚那一幕实在是太羞耻了。
难道要跟他解释吗?解释什么?
嘿,Thomas,刚刚其实是我在办公室里色诱你,是我的朋友让我这样做的,这都不关我的事,你看到的都不是真的。
操,神经病。
Newt挫败了捂住了脸,他完了。
彻底完了。
“铃铃铃——”座机响了。
Newt有气无力地接起来,“Newt。”
“Blondie,怎么样了?成功了吗?”Teresa过于兴奋的声音从听筒里传来。
Newt只觉得额头的青筋突突地跳,“替我问候你全家,Teresa。”
没等那边说话,他就挂了电话。
老天爷啊,他该怎么办!Newt此刻只想哀嚎出声,他的人生被Teresa毁了。
“铃铃铃——”
“我跟你说Teresa,你的方法完全不管用!不!管!用!你听见了没!他只是站在门口看着我,然后就出去了!他没有!任何!行动!”
听筒里沉默着,只有隐约的呼吸声。
Newt有种不好的预感,他看了一眼座机屏幕。
Shit。
是Thomas。



14.

“你不能总是这样。”Thomas叹了口气。
Newt置若罔闻,继续往Thomas的碗里夹着葱花。
“吃多点葱,人也会变得聪明。”
Newt翻了个白眼,不想理这个低智商儿童。
“你要知道,葱的营养价值是很高的,清热,抗癌防癌,降血脂降血压……”
“停停停!”没等Thomas说完,金发男孩手上的动作一顿,“你说什么?”
“我说,葱……”
“我上火了吗?”
“你……”
“我有癌症吗?”
“……”
“我高血脂高血压吗?”
“……”
“嗯?”
“……没有。”
“那我为什么要吃葱?”
简直是歪理,Thomas语塞,但他还是不依不饶。
“吃葱对……”
“你再说一句关于葱的话,今晚这个厅长你是当定了。”


14.(续11)

“我听说几个同学都说Newt是个很高冷的人啊,你是怎么泡到他的。”Minho漫不经心地灌了一口啤酒。
Thomas也灌了一口啤酒,“是暖的。”
“????????”

评论
热度 ( 14 )
TOP